商品介紹

舒伯特 鋼琴五重奏《鱒魚》Esoteric 發行

Schubert 舒伯特
Piano Quintet in A major, Op. 114 D. 667 "The Trout"
Fantasy in C major, Op. 15 D.760 "Wanderer"
鋼琴五重奏《鱒魚》《流浪者幻想曲》
鋼琴:阿爾弗雷德‧布倫德爾(Alfred Brendel)
克里夫蘭四重奏(Members of the Cleveland Quartet)
產品資訊:
    ■ 序號:ESSD-90121
    ■ 格式:SACD/CD 混合式光碟片
    ■ 商標:Decca  
    ■ DSD信號處理格式/SA-CD層音效:立體聲
    ■ 精裝版包裝

 

玉置浩二:重回安全地帶

玉置浩二:重回安全地帶 ★ 四大天王翻唱最愛之音樂教父 ★ 親自演繹港台最受歡迎安全地帶金曲 以玉置浩二為首的五人樂團「安全地帶」在 80 及 90 年代的日本流行樂壇 中不斷寫下輝煌的情歌戰績!他們共寫下 200 多首創作歌曲、900 場的演 唱會( 包括香港及大陸 ),共動員 230 萬人次…這樣龐大的紀錄,蔚為 日本歌壇之創舉!而單飛之後的玉置浩二積極將演藝事業的觸角延伸至 戲劇,與女優淺也溫子主演日劇「教練」並主唱該主題曲「田園」, 轟動一時並創下演藝事業新巔峰! 98 年結束與藥師丸博子的一段婚姻後,玉置浩二以全新的心情轉戰新東家 並推出首張重回「安全地帶」時期的招牌情歌專輯。此專輯收錄冠軍單曲 「酒紅色的心」、「戀愛預感」、「告別悲傷」…等 13 首當時轟動日本、 驚動港台翻唱市場最膾炙人口的情歌。歌神張學友的「月半灣」、 「沉默的眼睛」,黎明的「一夜傾情」、郭富城的「一顆心碎了」…, 還有張國榮、葉倩文、陳慧嫻、趙詠華、孟庭葦以及何潤東等, 所有港台大牌藝人都翻唱過「安全地帶」的歌!